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指甲彩繪的迷思

2009-09-26

最近同事們迷上了指甲彩繪.....

而我..這人~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..很容易就被傳染了~

所以..也花了一點"私房錢"小玩一下唄!

亮片套盒12色 售價:125-閃亮亮的小亮條,會給他Bright  Bright

點鑽棒 售價:39-用來黏貼小鑽用的

指甲造型水鑽圓盤 售價:59-有各式各樣的圖形喔

韓國膠水 售價:39-黏貼立體物的膠水

進口水果條 售價:39-超特別的小玩意,做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

指甲拋光器 售價:29-彩繪前要先磨指甲用

保溼指甲油 售價:29-各色指甲油

蘆薈護甲金油 售價:19-透明色,成品後,最後塗上的

藝術彩繪細筆 售價:29-畫圖案用,全都是亮粉

亮珠金銀 售價:49-金銀兩色,點綴配件之一

指甲保護套夾 售價:119-超好笑的指甲套,可以保護未乾的指甲

小丸子去光水 售價35元-便宜的去光水 真是不好用

一共敗家了794

基本配件齊全嚕~開始來玩指甲彩繪吧! 

我的第一件成品,還是依賴小公主媽咪幫忙完成的呢!

主題:中秋節烤肉趣....用銀亮粉畫出一格一格的烤肉架+生魚片+秋葵,客倌發揮一點想像力唄~

從來沒那麼仔細看過自己的手~原來...真正像烤肉主題的是~我的手指頭像"甜不辣"般,又短又肥~

4 則留言:

  1. 哇~指甲也穿上衣服囉
    不過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毛蟲和葉子~哈 :))

    不管怎樣都是有創意啦~ =D>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呦~~被你拆穿了!
      人家硬要凹是..秋葵跟生魚片啦! :))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~~~我跟樓上的一樣~~~想說是毛毛蟲&樹葉~~
    原來是烤肉ㄚ~~~~不過為什麼沒有黑黑的木炭呢~~~ [-(

   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生魚片為什麼要烤過呢~~~ :)) :))

    我會不會太有想像力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毛毛蟲&樹葉
      ----------------
      其實真的是像毛毛蟲&樹葉
      哈~想不出有甚麼創意的主題..亂掰一通啦!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