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坪林成家露營-風雨無阻烤肉樂

2009-10-10

難得這週末沒有活動~想說..要好好的整理一家三口,準備要換季的衣服!

豈料....週五準備下班的那一刻~來了一通電話.......

明天有沒有空? 恩......

帶你女兒一起去烤肉~ 烤肉?去哪裡烤肉啊~

坪林,有車可以坐,上午九點,江子翠捷運站,1號出口等~ 喔.....

就這樣...莫名其妙的,答應了這場突來"夯肉"還搞不清楚對方是誰哩?哈哈


地點:成家露營 網址:http://chengjia.myweb.hinet.net

聯絡電話:(022665-7277022665-6776022665-6977
傳真電話:(02
2665-7277
行動電話:
0911287115
營區位置 台北縣坪林鄉石村49號(北宜公路路標46公里)

入場清潔維護費:每人100元,兒童50元(身高100-120cm90cm以下免費)

今天天空真是不作美,一直下著飄飄細雨,心理還在想...老大(雨神)該不會偷跑來宜蘭騎單車吧!

在這坪林的小地方,沒幾家農場,居然就被大專生包走了兩家,千辛萬苦..拔山涉水,終於找到一家露營場地!

這裡沒什麼風景好看,不過有小溪流水..可惜下著雨,要不然去抓抓魚.抓抓蝦也挺不錯滴!

沒有準備烤肉架,店家有準備了廢棄輪胎框,可以讓我們放木炭升火,也搬來了一張破舊的木桌!

突發奇想~ㄟ...放在桌面上烤好了,這樣大家就不用蹲的那麼低,搞的腰酸背痛的,我真是貼心呢!

想不到這樣的天氣.....會出來烤肉的"閒人"還不只我們哩..連烤肉的場地都佔的滿滿的~

雖然媽咪很倉卒的帶我來烤肉,但是...我有記得帶著我的小球球,還有媽咪為我準備的野餐墊喔!

今天參加"風雨無阻"的烤肉有誰呢?有我和媽咪~


漂漂的婷婷阿姨,你們兩個是在跟我比臉小嗎?沒人贏的過我滴啦~


還有調皮搗蛋的蔣蔣叔叔+愛講話的穎穎阿姨+黑嚕嚕的糖糖阿姨~

還有跑去忙抓魚蝦的叔叔,跟忙洗菜的蓉蓉阿姨,沒有合拍到,下次補上嘿~


再來~~為大家介紹一下,今天的菜色有:豬肉片.筊白筍.蛤仔.金針菇.甜不辣.豆干.青椒.香菇.貢丸

絲瓜.玉米.豬血糕.雞翅膀.雞腿肉.香腸.飲料.香蕉.蘋果....等!好多好吃的東西喔!


開始準備烤肉嚕~又肥又多汁的大雞腿,看起來就很好吃呢!

鋁箔紙的寶物是....玉米.絲瓜蛤仔.還有奶油金針菇.跟好吃的肉片,有沒有很專業呢!

這個豬肉片超好吃,多汁又嫩.....不知道是肉片好,還是烤肉的技術好~真是讓人讚不絕口呢!

絲瓜蛤仔,絲瓜可是穎穎姨,自家種的喔,又甜又脆呢~

糟糕~發生什麼事了?桌子..桌子燒破一個大洞啦~原來...沒有想到這是木頭桌子!

直接把木炭放在上面烤肉,當然...會連桌子一起燒起來了,快...快滅火~

 

這..這是誰出的"餿主意"啊!答案就是......笨媽咪啦~不過...有人附和喔!是誰??快承認~

大人們的行為真好笑,我要回家告訴我爸比~


喂.....阿爸~哇是云云啦!我跟媽咪和很多漂漂阿姨一起烤肉喔,沒有跟別的叔叔約會啦!

耶~我要跟烤肉一起拍照,回去給爸比看!


貢丸熟了,我摸摸看有沒有熱熱,再聞聞看....恩~有烤焦的味道,這黑黑的貢丸,確定是可以吃的嗎?


YA~跟烤肉一起拍照,我像不像在雲端裡的仙女呀!啊~~~~煙霧瀰漫..我眼睛快睜不開啦!


快~~趕快逃離現場,糖糖阿姨....你腿那麼短,還跑第一喔!


換個位置拍照,燈光美~氣氛佳~每個人都拍的美美滴喔!


今天只有兩位叔叔,其他都是漂漂阿姨,你們會不會太"幸福"啦!

 

媽咪~我玩累了...睡午覺的時間到了喲!先小歇一下....等等才有精神玩!

好吃又好玩的烤肉結束了~準備回家嚕!下次...我還要再跟你們出來玩喲~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次可可發燒不能去
    下次一定要跟到^^
    看你們這群"天才"的
    竟然火烤木桌是擔心木炭不夠用喔??
    真的很搞笑ㄟ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可發燒不能去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好可惜喔~
      還以為你們有去,讓妹妹有玩伴說~
      哈~~這是一次搞笑又好玩的烤肉樂啦! :)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