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亞培體驗活動-雙雙中獎啦!

2009-11-1

今天無意中收到了兩個包裹~心想.....咦??最近我沒有買什麼東西呀!怎會有我的掛號郵件呢?

原來呀~不知道甚麼時候?參加了BabyHome舉辦的"厲害營養送上門"亞培體驗活動!送上來的禮物~

活動內容是:募集1500名!週歲~2歲寶寶免費喝亞培

禮物有:多元互動教學琴20名~小熊學習機20名~最佳分享獎 20 名(音樂推車)

我抽到的禮物是抽獎禮 亞培幼兒恩美力奶粉400g 100 名

我用老公的名字居然抽到抽獎禮 POKO兒童教育動畫 200

還是老公的比較有福氣啦~都是抽到大獎哩!好久沒有得獎的感覺嚕~真是開心呢.......

BabyHome舉辦的"厲害營養送上門"亞培體驗活動!


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參加抽獎,通通中獎啦!來去買樂透.......

收到的POKO兒童教育動畫,一大盒 不知道裡面是甚麼東西?

打開來看~裡面有:三片DVD+三本英文小書+三本中文小書,風車圖書出版的!

感覺挺不賴的.....不過,要等寶貝看得懂!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呢......

7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媽咪
    一次中兩個
    我這次也有中ㄟ
    小熊學習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我比較喜歡小熊學習機ㄟ
      也恭喜媽咪喔!

      刪除
  2. 積極總會有收穫的ㄚ
    而我是完全不積極....所以從來沒收過這些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辦法~
      這是"勤儉持家"不二法門 :))

      刪除
  3. 我的幸福來自我最深愛的人^_^2009年11月3日 下午5:08

    哇,禮物不錯耶,又幫媽咪節省一些COCO囉 ~~
    恭喜媽咪 ~~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趕快~~趕快去簽樂透~~~
    算我一份~~一定中拉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