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庭園散散步-秋風氣爽

2009-10-31

今天天氣很涼爽,我跟媽咪一起睡到了下午,約君君阿姨跟俊宇哥哥,一起來家裡玩!

今天爸比上夜班,要在家裡睡覺補眠~媽咪怕我跟俊宇哥哥太吵,會影響到爸比的睡眠~

所以..我就跟俊宇哥哥到樓下中庭玩,我們第一次下來中庭玩喔!俊宇哥哥玩到不想回家呢~

這是我們的家,我們家樓下有溜滑梯,我第一次來這裡玩,因為媽咪覺得這個設施有點危險!

我還小小..不太會玩,我今天第一次嘗試這麼高的溜滑梯,我居然敢放手溜下來ㄟ~

還開心的一直大笑,媽咪跟我玩的太開心啦!忘記拍照了..等到要拍的時候,天色已經烏漆嘛黑了~

我們家的中庭空間很大喔!中間這個小水溝造景,原本有小流水~現在沒有了!

如果..夏天的時候,可以放一些些水,這樣就有很多小朋友,可以在這裡玩水,打水仗了~

今天俊宇哥哥居然"穿女裝"來我家玩ㄟ,難道今天要玩..角色扮演的遊戲,變俊宇"姐姐"嗎?

哥哥~~你還是不要穿女裝好了,明明是男生的臉,配上女生的衣服..真的好奇怪喔!

我們玩累累,一起喝我最愛的小QQ~

這裡有小小的石階步道....一步一腳印~慢慢走!

我爬~我爬~我爬爬爬~翻山越嶺難不倒我......

玩一玩~要休息一下下!

今天沒有太陽~吹著涼涼的風,真舒服ㄟ.....

肚子餓餓了~吃君君阿姨帶來的餅乾!真開心~

我在這裡運動了一個下午,媽咪要帶我回家洗澡澡了,好累的一天喔~

下次~歡迎婷婷姐姐和璇璇妹妹,一起來這裡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