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板橋極鮮火鍋-遲來的餞行會

2009-11-04

部門每兩個月的全省會議又來了,最期待的~莫過於就是聚餐的時刻......

天氣轉涼了~這次來個火鍋吃到飽吧!還是由我這位"萬能"的小助理~

替大家尋覓好吃的美食,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唄~

這次~剛好老公上早班,決定讓他去接小孩~而我..獨自去享受美食啦~


這間聽說只開大約半年的時間,沒來過~網路上的評價倒是還挺不錯!總店在台南市赫赫有名~

板橋這間~聽說是第一家分店,豈且一試吧!

極鮮火鍋美食百匯餐廳 網址:http://www.coolpon.com.tw/food/main.aspx?sid=2080

電  話:02-2253-6998     地  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

大眾運輸:近台北捷運 - 板南線 - 新埔站 (步行約 4 分鐘)板橋文化路二段65(接近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)

平日午餐:299元 晚餐:339元

例假日(午/晚餐):339元 兒童價100~140公分 $168元 (以上價格服務費另計)

店面真是有夠大的,整體落地窗的設計,感覺就是明亮又乾淨~


大家都到了~就等我一個....不敢先進去入座,好感動哩~

結果..事實是,因為規定用餐只能2小時,他們怕太早進去...就會開始計算用餐的時間~

所以..才等人全部到齊~你們真是....好樣的~

還好有事先訂位,今天是星期三的夜晚,這家店居然"客滿"座無虛席~重點是...這裡座位容納大約超過400人以上啦!

這間的消費真的很親民,最貴的時段加上服務費,一個人只要373元娘娘~

湯頭共有8種可以選擇,素食的就有三種,真是好貼心喔!

先來介紹一下飲料吧!曲線瓶的可樂,各種口味都有,不想喝冰的~還有熱可可,熱奶茶,或是各樣的花茶茶包可選擇!

果汁.熱咖啡機.冰沙.奶茶..哇~光是飲料就看到傻眼了!

手工餅乾,還有基本配備"爆米花機"

挫冰的配料,沙拉區,不管前菜.冰品.配料都有十種以上,用看的就很飽了~

熟食區,這個是什麼呀?麻油雞佛,滿滿的一大鍋,又肥又大顆,雖然看起來非"真品"但是..也是高檔的一道菜ㄟ~

火鍋料超多種,比較少見到的,像是自製的丸子~


三大冰櫃,放的全都是滿滿的火鍋料,看到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了~


好不容易,逮到一分鐘沒有人影,拍到的全景,夠壯觀吧!

角落的另一區,有專門設計給素食者的"火鍋料"吃素的來這就對啦!

這是什麼呀?調酒櫃嗎?不是~~這是調味料區,整個圓桌狀,可以一下就滿足湧進的人潮~
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,調味料種類也超多,還有提供新鮮的雞蛋,上面一壺壺是湯汁,提供加湯用的!

哇~哇~哇~從來沒有見過..吃到飽的餐廳,居然有提供統一布丁,豆花,各式各樣的小包裝飲料!

還有多多.跟我最愛的金椰子.金蘋果系列.這可不能私帶喔,上面有告示牌,抓到罰十倍,而且..到處都有監視器呢!

不想吃火鍋的人,還有港式燒賣可選,可惜沒有我喜歡的珍珠丸~大食量的人,這還有滷肉飯,麻辣鴨血~

炸食區:雞塊.玉米蘇.芝麻球.春捲.檸檬雞柳....等

水果區:百香果.柳丁.葡萄柚.楊桃.香瓜.木瓜....等

甜點區:85度C看的到的小蛋糕,都在這啦~真的會讓人吃到欲罷不能ㄟ!還有拷土司,鬆餅~

不會吧~不只有中式.港式.西式的餐點,連日本料理都出來了,有壽司.黑豆.還有現點現做的手捲喔!

巧克力塔一點也不稀奇,但是....你有看過"白巧克力"塔嗎,這裡兩種通通都有~夠神奇吧!

頂頂有名的"明治"冰淇淋,有冰棒跟甜桶,還有自己挖取的冰淇淋球~


廁所~為什麼會介紹廁所呢,因為..廁所的外觀太美啦!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海豚水龍頭~

害我顧著欣賞裝飾..居然~居然~走進了男廁!

出來的那一剎那,撞見一名男子,我還白人家一眼,心理滴咕說:臭變態.怎跑到女廁來~

就在那一瞬間...撇見了一旁的"小便斗"天哪!!!是我走錯啦~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出來~

只見那男的,還傻眼的觀看四周環境,以為自己走錯了~真是抱歉,這邊廁所的標示不是很清楚!

是我覺得..這家餐廳唯一敗筆的地方啦~哈!哈!



介紹完~我也餓了....這些通通都是我今晚吃的餐點,我一點都沒有浪費喔!通通有吃光光!

我點的是藥繕湯頭(素食)調味料一定要加上生蛋黃才夠味.今天不主打火鍋,所以..只選了一點點配料!

麻油雞佛才是我的最愛,先來滿滿的一碗,飯後水果不可少,配上我最愛的金椰子(喝三瓶)

魚卵手捲來一個,另一個是夥伴的,再來一碗麻油雞佛,這樣才能吃回本啦!

港式小點+炸玉米酥+黑豆.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好玩又好吃.提拉米蘇超讚.芒果奶烙很夠味

最後~~~來支明治"特濃牛奶"雪糕,不輸給日本的雪糕喔!我吃的很精巧,一點也不多喔!

不知道?為何我吃這道菜"麻油雞佛"這麼愛拍我,吃這個要很"害羞"嗎?幹麻這樣~冬令要進補一下咩!

特濃牛奶真的超讚,要不是胃已經飽和了,要不然..真想再來一支呢~

巧克力塔也很好吃,不會太甜....一定要試試白巧克力的口感,真的很特別呢!

今天除的開會聚餐以外,最重要的是.....幫這兩位無緣的"夥伴們"補餞行啦~希望你們能一路順風,永遠都是我們營繕之友喔!

左右護法~一個胖 一個瘦,體型也差太多了吧!我....算中等啦~

難得~今天有來兩對"甜蜜蜜"情侶檔喔!

那個...第二對春波&小雨,攜伴怎麼沒跟我報備呢,少訂一個位置,請~~坐大腿嘿!

今天~老大不知道怎麼搞的,怨恨我很深,整我一個晚上,自己挖的"特大號"冰淇淋~

硬是要"嫁禍"給我,說是我吃的,要不...就趁我離開位置的時候,把他桌上所有的"空盤"全擠到我的桌上!

然後..跟我的包包外套來個"大合照"什麼叫做~有圖有真相,真是夠了~

瞧~文彥吃的如此的"陶醉"有看過"更生人"吃甜筒的可愛模樣嗎?正程像是要去遠足一樣,開心的哩~

最愛的大合照來啦~~希望我們大家的感情..可以永遠像這樣"甜蜜蜜"我愛你們}}

最後~感謝大家的蒞臨!都要走了...還要娛樂我一下,我這萬能的小助理,還真是不好當呢!

評價:餐點.環境..價格.服務.通通都有夥伴們還說:這是聚餐有史以來,吃的最讚的一次,也是最便宜的喔!

再來個兩三次....應該也不會膩吧!希望這家店~可以長久經營下去喔!
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你都這樣寫說我陷害你了~~那~那~~我還能說什麼呢~~~~
    不過你吃的雞佛為什麼都挑大的呢~~~~
    有企圖喔~~~~~小張加油~~~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叫做~先下手為強!!
      我哪有都挑大的...我都挑小的好不好~
      只是...大部份都是很大顆...不要亂冤枉人家啦! :((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