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淡水榕堤水灣餐廳-貴婦的午餐約會

2009-11-07

難得的姐妹聚會又來了,原本相約三芝烤肉趣~無奈...事情多變化!終究無法成行~

沒關係!咱們相約在明年的夏天吧~從妹妹滿月的時候,你們來看過~現在寶貝一歲半了!

調皮搗蛋鬼一隻,今天讓妳們再次見見她的模樣吧!為了讓我們有個好的用餐環境~

這次地點~我找了讓小孩有活動的餐廳,也考慮到你們的路途~所以...相約淡水見嚕~


榕堤水灣餐廳 服務專線 (02)2629-0052  訂位專線 (02)2629-6464 網址:http://www.waterfronttw.com/store_01.php

訂位服務時間 : 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17:00  地址:淡水鎮中正路229-9  (淡水分局正後方河堤邊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四 1130 ~ 0000  星期五 ~ 星期六 1130 ~ 0100  星期日 1130~0000

這裡可以說是淡水的"世外桃源"環境很大~一邊用餐,一邊可以欣賞淡水河的美景,聽說晚上還有樂隊表演喔!

這間店聽說還要"兩星期"前預約呢,不過~店家很貼心的有劃分"寵物區"所以..可以帶寵物來喔!

整體位置算是非常的舒適~但是...夏天的話,就會非常熱了~真的很愛這邊的環境~給人很放鬆的感覺....

今天要跟誰約會呢?媽咪要帶我來跟好多阿姨玩喔~有漂亮的媽咪!呆呆的融融阿姨!

還有一直交不到男朋友的君君阿姨,以及愛跟我磨鼻子,把我鼻鼻壓扁扁的鳳鳳阿姨~

今天跟好多漂亮的阿姨一起出來吃飯飯,請問:有貴公主的餐點嗎?

呆融餐點:雞腿套餐(炭烤雞腿+麵包一個+南瓜濃湯+甜點+飲料)$520元(外加10%服務費)

為什麼會說是"貴婦的午宴"呢~因為.....這裡的餐點實在是"貴"的嚇人~基本消費一人150元!

但是....幾乎沒有低於150元以下的"飲料"在這用餐,要使用到套餐~基本就要450元起跳!

服務費還另計喔!天啊~這麼高檔的餐點,居然還要兩星期前預約,難怪...來這用餐的客人,都是有一點年紀的了~

吃菜君餐點:素食梮烤套餐(梮烤飯+麵包一個+南瓜濃湯+甜點+飲料)$450元(外加10%服務費)

可憐的君君,素食餐點沒得選擇,只有素焗烤飯~還不能單點...一定要套餐,要價450元

整套餐點~感覺就是沒有這樣的價值,只能說...份量足夠可以飽足而已~其它副餐口味So So

小鳳鳳餐點:雞翅馬鈴薯+免費的白開水$290元(外加10%服務費)

聰明的鳳,不想花大錢在這吃飽,因為~我們在淡水老街,外頭有更多好吃的~

所以...單點了最"便宜"烤雞翅餐,連飲料都省了,直接配"免費"的白開水~



我滴餐點:雞翅馬鈴薯+免費的白開水$290元(外加10%服務費)

我呢?當然跟進~畢竟走出去....就是一堆好吃的!來這~主要是要享受它的環境,餐點呢~敬而遠之吧!

親愛的服務生,居然..還把我跟鳳鳳的餐點給"落勾"等了快半小時~一問才知,沒有料理到~

唉~~~雖然服務不錯!但是...還是大扣分啦~

嗯~~~水果好香啊!我可以吃水果喔~融融姨請我喝好喝的"南瓜濃湯"

由於餐廳有提供"問卷調查"這些姊妹們....毫不可氣的寫下"不滿"所以.....服務生贈送了八片手工餅乾~

哈哈~知道我們這些娘子軍團,可是不好惹的吧!

吃完飯~要曬曬太陽,作作運動喔!

這裡很適合親子來遊玩的地方,但是...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好,餐點就..望之卻步啦~


愛拍照的阿姨們~合照是不可缺少的紀念喔!


我拍~我拍~我拍拍拍~每張照片都要有我的"存在"

偶而跟你們出來~感覺自己又"年經"了好幾歲呢~真的很開心.......也很希望你們~都有"幸福"的歸屬喔!

你們再不趕快嫁人啊!我家寶貝都快可以當"伴娘"啦~還有....我的紅包錢是不會生"利息"的呦~

評價:環境~服務~  餐點★ 價位★ 因為..實在太貴啦~沒有讓人物超所值的感覺

所以..來這點一杯飲料,享受這裡的環境是OK的~最不滿意的是,假日不供應"下午茶"的餐點呢~

接下來~~請觀賞}}}我這小小舞者的"舞姿"唄~做個漂亮的End

續.....淡水八里渡船頭-吃不停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ggie-minie/article?mid=8979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看完這篇 我好想帶我家妹妹去喔!這裡真適合帶小孩去用餐  下次有這麼棒的親子餐廳記得po上網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家的環境真的很棒!
      坐上一整個下午...都不想走!
      不過...消費也是"頂級"的啦~哈

      刪除
  2. 好讚的感覺ㄟ^^
    你的部落格照片越用越棒了!!
    不錯唷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看別人的部落格學來的!
      這樣把照片"濃縮"成一張
      不僅省了我很多"上傳"的時間~
      也省了很多"排列"的煩惱~
      也讓看的人~比較不會看的"眼花花"
      真是一舉"三得"呀~ :D

      刪除
  3. 真是貴婦級的享受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