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淡水八里渡船頭-吃不停

2009-11-07

淡水一直是我最愛去的地方,熱鬧~交通又方便!重點是....超多好吃的東西!

八里渡船頭,不知道幾百年沒去過了,因為..每當假日看到滿滿的"排隊"人潮,就.....#$%^^&*(

今天跟好姊妹們出遊~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!一定要坐個渡輪船過去晃晃嚕~


依然是滿滿的人潮,不過~現在有多了漁人碼頭的船班,分散掉許多的人潮了~

所以...很幸運,沒等太久.....第一趟就成功搭上船了,可惜風浪太大,不敢帶寶貝去甲板吹風~


耶~夕陽下的淡水河風光真美,涼爽的風,陰涼的天氣~最適合散步了!

寶貝看到水面波動~好奇的一直比,還欣賞很久呢~

八里變的熱鬧了~滿滿一整排的店家,人潮也變的超多...

傳說中八里的"一公升"愛玉,四個人買兩杯~還喝不完呢!

三支100元的烤玉米,超便宜~相對的....品質也是超"差"勤儉持家的我,還是努力給他"喀"光啦!

好姊妹感情好~共喝一杯飲料不嫌少,藍衣姑娘因為是"出家人"不吃"葷口水"所以..只能獨樂樂~

 

來這...一定要來盤"佘家孔雀蛤"由於其他兩位姑娘,肚皮已經投降了~所以.....就由我們兩來享用吧!

八里的名產不可少"福州兩相好"我們倆共吃一個嘟嘟好,剩下的....當然就是帶回家孝敬老爺嚕

一整個下午,從頭睡到尾的寶貝,配合度還真好~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.想品嚐全台僅有最/牛/的肉圓.歡迎到恆春李坊創意肉圓....嚐嚐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公升的眼淚我看過.一公升的愛玉我還沒喝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 可以跟您借用第一張照片來製作觀光影片嗎
    當然我會標明出處的
    等待您的回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 可以跟您借用第一張照片來製作觀光影片嗎
    當然我會標明出處的
    等待您的回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