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北海一番鮮涮涮鍋-搞笑的聚餐會

2009-11-19

近日~在公司的樓下隔壁,新開了一間涮涮鍋店,不敵於...財務部娘子軍團的熱情邀約~說要來去"嘗試看看"

店家:北海一番日式涮涮鍋 訂位專線:(02)2311-6189

地址: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8號1樓    營業時間:11002300

湯頭種類繁多~套餐的價格也不斐....雖說是吃到飽的,但還是有高單價的餐點!

從最便宜的260~上千元都有!(服務費另計)

因為~第一次來吃,索性就先點的最"低"價位的來嘗鮮,肉盤可以重複點..不限次數~

自助式的吧台空間不大,裡頭座位卻是超多的,瞧.....大夥兒開心的點餐呢!

飲料區~基本的幾種選擇!

調味料區~與火鍋料區,不由的要說,補貨速度實在過慢....幾乎盤盤見底~連我最愛的魚餃都不見蹤影..冏~

來這裡..如果你點的不是海鮮鍋,可就連隻"蝦"你都會吃不到呢!

熟食區~麻辣鴨血+滷肉,嘗試過的人....異口同聲的說"好油膩"喔~少量的甜點區+硬的跟石頭一樣的冰淇淋

水果呢~找了老半天..居然沒看到水果,後來得知..角落中有一盤綠色皮的"柳丁"

乍看之下~還以為是"檸檬"哩~而且....就這麼一盤"水果"實在是很...無言~

爆米花機最常見~特別的是..這兒有薯片機ㄟ~

本姑娘的餐點,沒有什麼我想吃的火鍋料~所以....只好吃了"兩盤肉"= =再加一些甜點跟冰淇淋~

我點的是...咖哩湯頭,只能說~沒啥味道!聽說...藥繕的湯頭味道比較鮮美喔!

本來要來參加~卻因為工作而走不開的阿榮,後來居上~不過沒有用餐,算你賺到啦!營繕部代表~總是熱情的參與活動!

可憐的男士們~吃飽後,為了"娛樂"我們這群娘子軍團,不固形象的演出,讓我們開懷大笑,度過這一夜晚~

遲來的阿榮,依然躲不過大家的魔手,扮演兔子..也是挺"咕錐"滴嘛~兇手是誰呢?有圖..有真相!

我們這些娘子軍團,也犧牲形象扮起鬼臉~別說都是我們再"欺負"男生喔!

正常來點合照吧~再搞笑的話.....吃的都要"貢獻"出來啦~

好玩又搞笑的聚餐會,就在短短的"三小時"中渡過~下次再相約喔!

評價:真不知道該給幾顆ㄟ,因為~就在今晚,讓我的"鐵胃"外加便秘的腸胃~

居然..半夜讓我跑了三次廁所~只能說.....下次不敢領教啦!新開的店,品質需要再加油嚕!


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這一間我看看我們來賭他多久會換人做做看~~~
    還好我沒有去~~~還是極鮮好~~極鮮妙~~~極鮮極鮮呱呱叫~~~
    我相信你的拍照技術~~~不過看到你這一篇~~就知道~~菜色不OK拉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喲~幹麻這樣詛咒人家啦!
      我報導的已經算是"口下留情"啦~
      下次在揪團去極鮮吧! ;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