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台北凱撒大飯店-免費的午餐約會

2009/11/20

今年度最後一天的"特休假"絲毫不能浪費,一定要好好規劃一下!

最近熱門放映的2012電影,是我跟老爺的共同目標,一定要去看滴!

加上意外得來的兩張免費"餐卷"剛好可以享受大餐後,再去看個電影嚕~

所以..就把這僅存的"一天"特休,用來渡過老爺與夫人的秘密約會時光 ~

◎台北凱撒大飯店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8(靠近台北火車站、捷運台北車站六號出)

訂位專線2樓咖啡園:02-2311-51502237 自助式吃到飽$520元(服務費另計)

無意中聽到隔壁桌的賓客,他們是購買"餐卷"一張$299元,如果是用餐卷來用餐,倒覺得還滿划算的~

但是...如果是依照原價來消費,價位頗高了些~也許...因為這裡是在"大飯店"裡頭吧!

 

上午11:30還不到~就有一整排的人潮在排隊,哇塞~今天是週五ㄟ....非假日時段,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!

 

裡頭的空間位置,不算少~也還滿寬敞的!


 

餐點種類,熱食區.甜點區.水果區.冷盤區.區分的很清楚~建議先"繞"過一遍後,再下手~

這裡的餐點有"中式.西式.泰式.日式"的料理,可能是因為...要接應外國客戶居多吧!

胃口較大的人,這裡還有"現煮"的湯麵.米粉.冬粉.大約小小一碗,吃個口感~

 


 

中式餐點種類不多,幾乎都是各國的風味料理,是個適合嚐鮮的地方~

 

飲料的選擇性不少,但是...適合的口味卻不多,可能不習慣"外國人"的口感吧!


 

西式糕點,看起來美味又可口~但是...千萬別衝動!要不然..兩三個下肚,就呈了飽和狀態啦~


 

對~你沒看錯!傳說中的"哈根大使"居然在這裡出現了,平常吃不起的,來這...千萬別錯過了!

 

少見的特殊料理,泰式蝦片,個人覺得還不錯!還有現烤的小批薩,一定要嘗試看看~

墨西哥煎餅(掌廚的人說是.月亮蝦餅),個人覺得口味普普,有點太乾了,一點都不像是月亮蝦餅!

 

冷盤區,這區的餐點,根據我的"觀察"只要吃完...就會換上不同的餐點,不會重複同樣的菜色,讚!


蛋糕甜點區,被劃分在另一個角落,還是老爺提醒我位置,差點錯過~

因為..這餐廳有供應下午茶,所以...甜點區跟熱食區,才會整個區隔開來~

老爺上鏡頭,總是要搞笑~不願正經八百的好好拍一下!唉~~~這樣我要如何介紹~這就是我的"帥老公"呢?


今天老爺胃口大開,吃的還真不少,是因為"免錢"的,特別好吃嗎?尤其特愛"現煮"的湯麵,狂誇說湯頭不錯喲~

免費餐卷~滿足了我們的口慾,確實吃的很開心哩~


由於前晚~也吃了大餐,胃口尚未消化完畢,所以...實力大減,大部分都是嘗試新口味,哈根大使真的"讚"

咦??我有看到餐卷~爲什麼?我沒有跟到哩~~~  

4 則留言:

  1. 讚啦~~~我也要去嘗鮮~~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跳脫一般的台灣的小吃,這裡是個嘗鮮的好地方喔~ :x

      刪除
  2. 好豐富的文章~看了都餓了!!
    你拍的那麼多照片~~~~我猜想你應該沒間吃到東西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吃~不重要...
      重要的是...可以分享給大家 :-*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