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金山鴨肉-風雨無阻就是要吃到

2009/11/21

前兩天...老爺心血來潮說:好想吃金山的"鴨肉"喔~

讓我回想起...多年前~不知道是出差,還是旅遊,跟著一大群公司的同事+Boss,曾經..浩浩蕩蕩的來到這!

也是我第一次,嘗試到..什麼叫做"金山鴨肉"腦海浮現出Boss吆喝的大夥人"搶菜"的畫面!不由的"噗滋"一笑

無奈~天雨綿綿...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原訂的計畫原本作罷!

直到下午,只見陰天..不見雨滴~燃起了我倆的"慾望"匆匆換好衣物,咱們出發去~

上了高速公路,越接近目的地,雨勢卻越大~老爺忍不住碎碎唸:吼~你看啦!下雨天還"騙"我出來~

幹麻這樣~人家就是想吃鴨肉咩 誰叫你要提議,拜託!拜託啦!就這樣...達成的我的"目的地"

我們到達的時間,已經是下午四點多~剛好避開了擁擠的人潮!

一看到肥滋滋的"鴨肉"以及滿桌的菜餚,肚子早已餓的咕嚕咕嚕叫!

雖然..天雨綿綿,人潮還不少,外帶 打包的人居多,炒麵攤的阿桑,忙的手都沒停過哩!

炒麵我只叫一人份$30元大洋,份量超多~炒高麗菜 又脆又甜又多汁,真是超好吃!

酸菜大腸,超嫩~不會咬不斷,酸菜也很夠味,這幾道菜..都是必點之!

哇!傳說中的"金山鴨肉"出現啦,為了..拍這張"完整"的鴨肉!老爺早已被我檔在身後,拿著筷子"餓"狠狠的瞪著我哩

我們的早餐+遲來的午餐(炒麵$30元+鴨肉$170元+炒高麗菜+酸菜大腸+飲料一瓶)共510大洋

因為..服務人員太忙,不好意思一一詢問價錢,所以....其他兩道菜色,不知其價!

寶貝出門前~才吃了一整碗的稀飯,卻又愛上這裡的炒麵,又吃了一碗..真是"侯塞雷"呀!

老爺則是餓到~講不出話來,手 口沒停過呢!雖然..滿滿又大盤的菜,我倆的功力讓它"完食"超滿足滴~

趁著雨勢變小,逛逛老街吧~順便準備一下今天的"晚餐"手工蛋捲超好吃,尤其是"蔥花"口味的喔!

獅子林手工蛋捲 網址:http://lioneggroll.emmm.tw/ 地 址: 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

電 話:02-24081156 手 機: 0988809902 傳 真: 02-24986318

口味:咖啡+原味+芝麻+蔥花+地瓜 售價:230元/盒裝(綜合口味5包)

 


金山侷烤番薯,一盒100克$100元(約4小顆)因為..沒有嘗試過,所以只單買了兩顆$60元(秤重計價)

不愛吃番薯的老爺,直呼好吃呢~下回有機會的話...再多帶些回家!

芋頭包一份$50元,前陣子在大溪老街有吃過,一直讓我回味無窮,所以...來這看到它的蹤影,依然不能錯過!

老爺第一次吃到,也說不錯吃!重點是......份量超大,超有飽足感的~

下次~要揪團....人多..才能選多一點菜色,,咱們還要再去金山吃"鴨肉"啦!回味無窮的好滋味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