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婉茜姐姐來我家-小小保母的一天

2009-11-22

今天大阿姨要加班~大姨丈忙釣魚,剩下婉茜姐姐一個人在家,好無聊...打電話說要來陪我玩~

今天..她就充當我的小保母,照顧我一整天~陪我玩耍.睡覺喔!

我愛唱歌...你愛跳舞..唱歌跳舞真有趣...姐姐陪我一起看巧虎,還唱歌給我聽喔!

洗澎澎的時間到了~姐姐一直陪我玩玩具,其實....是姐姐都在玩我的玩具啦!哈哈~

吹頭髮~吹頭髮~吹吹吹~我有乖乖坐好,給姐姐吹頭髮!


穿衣服~姐姐動作要快一點喔!我快沒有"耐心"了,忙了一整天....媽咪叫了大披薩,要慰勞姐姐的"辛勞"

歡迎姐姐下次再來玩喲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