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98年台北世貿資訊展-罰站賺外快

2009-12-05

每逢資訊展,公司必定參與,雖然租金不便宜~但是...可以打響知名度,也算是一種投資!

以前最愛支援這種活動了~雖然站一整天,但是可以"準時"下班,加減賺點外快...不無小補!

又有很多Show girl可以看,運氣好的話...還可以拿到不錯的小贈品哩~

有了家庭.小孩後,就很少假日加班,到資訊展支援了,但是..接近年底~是大展.....

公司要求....一定要派人支援,只好拜託婆婆也"加班"帶小孩,我呢...則去展場賺外快去!

負責的工作,就是拉人填寫問卷,只要成了有效名單,每張就有50元入帳~

當然....有效名單,可是很嚴格篩選的,並非那麼好賺滴!

太久沒有來這裡幫忙了,功力減退....今天的成績25位,有目睹到的...其中二位報名,一位現場貸款繳費呢!

曾經最高紀錄,一天拉攏63位填問卷,但是....口很乾,腿很酸~回到家都"鐵腿"了

填問卷是吧~不特別"打扮"一下..路人可是..連看都不看一眼呢!

瞧瞧我們~~正在苦中作樂呢!

填問卷的同時,有位客棺居然問我...是不是"74年次"的~喔呵呵呵(忍不住發出巫婆的笑聲)

嘴這麼甜..忍不住贈品多送你一點,這一天...就算站到腿斷了~也值得啦!

看到展場上人家拿了酷似"巧虎"的充氣娃娃,忍不住溜去拿了一個,要帶回家給寶貝玩!

活動終於要結束了~跟著一群娘子軍們"站崗"還是挺開心的啦!

哈~哈~我的新玩具ㄟ,看...我是個大力士}}}}

玩的好累喔~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不愧是賣肩膀的辣媽~~
    不過你拿的這一支玩具~~你們家寶貝好像拿不起來呢~~~
    太小支囉~~~~找個一天我來你幫養一下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是充氣沒充飽的關係~
      他力氣可大到...提整桶的沙拉油呢! :)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