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網襪歡送Party-性感小野貓

2009-12-11

昨天下午~臨時接到一個"任務"今天要幫小公主媽咪餞行...因為~明天過後,她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!

二話不說~一口就答應!但是......中午在公司叫披薩吃,條件:必須穿"網襪+超短裙"

我的天啊!短裙可接受....網}}}襪}}}生平這輩子,可沒嘗試過~因為...自認腿短,不是走性感路線的料!

下了班...還是硬著頭皮,匆匆去尋找網襪的蹤影~就這樣.....乖乖滴參加了這一場{網襪歡送Party}

看到這些網襪~相信今天辦公室鐵定"淹大水"啦!休假的人~可是沒眼福嚕...

第二張照片.....就像在警局裡,被記者偷拍的照片....是誰的結作呀!想知道這些女主角是誰嗎?續.........

{網襪歡送Party}準備開始嚕~先填飽肚子再說!

今天起了一大早,盛裝打扮....而我家的小寶貝,則是不斷的一直"摳著"我的網襪

小公主媽咪,我生平第一次穿"網襪"第一次自己貼假睫毛,可都是為了妳喔

今天的女主角"小公主媽咪"夠嗆~夠辣吧!腿長沒話說....身材又是好的不得了!

超正點人妻,今天我要是妳老公的話,絕對不只讓妳生二個小孩而已啦!哈哈

黑美人糖糖~今天打扮未免給他太"保守"了吧!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~

ET美少女~你的襪子不夠"網"露的不夠多啦~

傻大個蓉蓉~捨棄網襪,改穿性感馬甲代替,魅力也是百分百喔!

先來張大合照~過過癮.......每個人的網襪,都有獨特的風格呢!

真的是~瘦的瘦!高的高!美的美!我真是該檢討了......

怎覺得~今天辦公室的人,進出上廁所的頻率增加了呀!

小公主媽咪~你的美腿配上這超性感網襪,真的是絕配呀



什麼角度都能拍~掌鏡的...不虧是"偷拍"達人~嘿嘿...

不斷的合照再合照,就是為了留下美好的一刻~~~

大家都很堅強....忍住了淚水~留下最甜美的笑容.....喵嗚.......

拍的再累~也要留下每個回憶.....

你要永遠記得我們的好,記得我們有多麼的不捨~~~ 

最後~扮個鬼臉,在歡笑中做個完美的End~

辣媽雯子(me):我們的感情才正在加溫而已....你就要棄我們而離去~嗚....

黑美人糖糖:土地婆....沒有妳的日子,我要怎麼活 ?我會很想你滴~

ET美少女:天下無不散的筵席~~寶貝靜....要想我們唷!!!>"< 

正咩妙穎:什麼?今天是最後一天,怎會...我朋友還說:我們公司怎會有這麼正的員工呢~

傻大個蓉蓉:靜寶貝~ 祝你事事順利!!! 要多連絡唷... 

OPEN小將:老姐~~我會好想你的!

豬哥中:我們同事三年了,第一吃到豆腐....來抱一個吧!

老李:幹嘛這樣~~又不是永遠都不見面了!

單身郎建生:我今天可以扮演"色北北"嗎 

4 則留言:

  1. :(( :(( :((

    美雯~你照片也整理得太好了吧!!
    敘述到我都想哭了!!
    要是天天都這樣~該有多好~
    以後我不在的日子你們要常想我吶!!
    祝福大家~愛你們唷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用心吼~~ :x

      我邊參加活動的時候.就已經在腦海裡"打草稿"了~
      所以~~我很努力的記住每個人對你說過的話! @-)

      看到照片後....慢慢有開始浮現出靈感!
      這篇文章~為的就是要"獻給你" :-*

      答應我們~你一定要比現在過得更好呦! ;;)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你~覺得能認識你這樣的同事~真的好幸運 :x

    有你們的加持~我一定會過得更好~更快樂滴!!
    謝謝大家~愛你們呦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也愛妳 :-* :-* :-* :-* :-* :-* :-* :-* :-*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