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老爺慶生會-靚媽.辣妹倆相隨

98-12-11

今天是我家老爺過生日~白天參加了網襪歡送趴,拖小公主媽咪的福氣~今天的盛裝打扮,讓我家老爺一飽眼福!

平常當黃臉婆太久了,今天在路邊等老爺接送的時候,一上車.....一向毒舌的老爺,居然眼睛為之一亮,還誇讚我是"貴婦"呢

本來前一天在85度C訂了一個生日蛋糕,結果....老爺居然帶回同事的"彌月蛋糕"還是圓形的,正好可以拿來當生日蛋糕

趕緊打電話去退訂,不是我小氣....而是,一家才三口,那麼多蛋糕實在吃不完!

回到家~心血來潮...意外找到了以前裝扮用的"袖套"穿在寶貝的腿上,嘟嘟好~變成了性感小網襪....呀呼~真是滿意自己的傑作

爸比~我今天"性感"嗎?妳生日~我跳{辣妹舞}幫你祝賀~

恭喜老爺~賀喜老爺~又成長了一歲~祝您~福如東海~壽比南山~萬事如意~

雖然...我知道你很少看我的部落格~因為...你沒啥耐心~會上網~就只會尋找"嘟嘟"汽車精品!

但是...沒關係!這篇文章~我一定會"逼你"看完它!

今天...我們母女倆的火辣裝扮~可都是為了你喔

大老婆與小情人,讓妳正大光明的享"齊人之福"

結婚四年了~加上認識...交往....累積起來快十年!

ㄚ嗚~~~我的青春歲月....通通都獻給妳了!

我想要說的是~~~

謝謝你......給了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,雖然...我老是取笑你只貢獻一隻"蝌蚪"而已...

而我....卻多付出十個月精神與體力"孵蛋"還要忍受各式各樣的檢查,承受寶寶健康的壓力~

不過~~從寶貝出生,你的沒耐心~漸漸演變成....兩個狼狽為奸的躲在牆腳"偷喝飲料"

真是..讓我真是又好氣~又好笑~一個人要管教兩個"小孩"原來...當媽的辛苦是在這裡!

雖然...我們沒有富裕的生活,但是~最起碼我們不用擔心下一餐在哪裡?

雖然...我們背負著房貸的壓力,但是~至少我們沒有露宿街頭!

感謝你!總是在放假的時候,當個快樂的瑪麗亞,打掃我們的小天地~

感謝你!在我開刀住院的時候,體貼細心的照顧我

感謝你!在空閒之於....帶著我們親子趴趴走,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~

感謝你!省吃檢用...拒絕許多的聚會活動,留下許些的"私房錢"

從以前愛花錢改車的你...東森VIP會員的你...每月繳卡債的你...享受名牌衣物的你..

逐漸改變成...偷偷存私房錢,小小改車的你~

訂東森購物前..會先問過老婆大人的你~

因為..我的管教,變成沒有卡債的你~

過年.生日.才買一個名牌包犒賞自己的你~

你的付出~我體會到了...

老爺~我希望我們一輩子都這麼相親相愛....

雖然...我的地位漸漸的被你的"小情人"取代~

但是....我清楚~我明白~你是愛我的

因為...在這世界上~你找不到第二個,像我這樣的"好牽手"啦!

祝你生日快樂~身體健健康康!為了我們~為了自己~菸少抽點吧!



最後~生日大禮送給你....

今天會讓小鬼早點睡,再來個{純情中年男 &對戰性感小野貓}~~關燈.....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麼有情調喔~~~
    還有關燈是要在拼一個嗎~~~
    祝福你~~~一定中~~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再拼一個~
      你這個"ㄚ伯"是要幫忙養哩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