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桃園台茂購物中心-Happy day

2009-12-18

今天本來用補休的時間,早已計畫好~要去埔心農場玩的,因為..正好有活動,到12月底以前不用門票費!

所以...特地排了平常日,就是不想人擠人,要帶著寶貝去"拔羊毛"無奈...天空不作美~雨滴滴答答的下不停!

只好改變計畫,以室內活動為主~正好跟老爺都沒有去過台茂,聽說場地很大!可以逛上一整天...決定來去瞧瞧唄!

台茂購物中心  網址http://www.taimall.com.tw/index.html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四 11:00 - 22:00  星期五 11:00-22: 30  星期六10:30 -22:30  星期日及例假日 10:30 - 22:00  

地址 : 338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 112 號 電話 : 03-3111234或0800-019966

今天~第一次坐俊宇哥哥家的"雙人手推車"真的是又大又舒服呢!哥哥今天穿迷彩裝~真是帥斃了....

今天出門逛街的成員有:媽咪和我~我和爸比~君君阿姨和俊宇哥哥,聽說俊宇哥哥知道要出門玩,一大早就在門口等我們接他呢!


來到這裡~先吃飽飽!!才有力氣逛街呀~爸比的餐點:牛肉焗烤套餐$169元 媽咪的餐點:鳳梨蝦球焗烤飯$145元

君君阿姨的餐點:蛋包豬排飯$145元 那....我和俊宇哥哥吃什麼呢?什麼都迷有~桌上空空如也.....

吃飽飽~要先去上廁所,這裡的廁所乾淨又漂亮~真是一大享受呢,還有非常溫馨的育嬰室,讓我和哥哥順便換臭布布!

爸比想逛運動精品店,我們先來到了地下樓層~~哇!!哇!!哇!!居然有像超場一樣的跑道ㄟ...還有規劃很多運動的場地!

媽咪說:這裡真是一個讓我消耗體力的"好地方"我可以跑超場一整圈喔!這裡安全又乾淨....最適合我運動了!

咦~一堆好奇寶寶在看什哩@@...原來~這裡是一個籃球場,我在看帥哥哥打球的英姿~賴了十幾分鐘都捨不得離開呢...

在一樓大廳,有花費百萬裝飾的"聖誕節"佈景喔~

可愛的造型大娃娃來一張吧!

叮叮噹~叮叮噹~我要來敲{平安鐘}祝大家平安又快樂喲!

這裡有搭一座小橋~整點的時間,會下雪喔!雪是用小泡泡吹出來的,真的好像在雪中呢!

爸比也上來跟我們湊熱鬧~一起來看下雪!

哇!好大的聖誕樹,上面好多亮亮的球球喔!真漂亮...

難得跟君君阿姨還有俊宇哥哥合照嚕,今天俊宇哥哥真聽話,拍照沒有亂亂跑!

亮亮的小山洞..像時光隧道一樣呢!

休息時間到了~來吃點心吧!我餵哥哥吃餅乾,這樣有沒有很溫柔呢?吼}}}有狗仔再偷拍...哥哥你要對人家負責喔!

今天媽咪本來的目的,是要帶我來{遊戲愛兒園}玩~但是裡面的設備好少,一大一小就要200元門票哩,貴三三~所以...放棄!不進去了...

我們決定來去樓上的{卡通尼樂園}玩投幣式的設施!

看~我在享受{奔馳}的快感!!!媽咪~你幾歲了呀!還在跟我搶玩具哩...

好刺激的列車,別看我小小~我膽子可是大的很呢...一點都不會害怕喔!


哥哥開車載我去兜風~哥哥你開好慢喔!我來開好了....

還有可愛的麵包超人遙遙車,大猩猩舉重繞圈圈~這裡的遊戲...通通都在"繞圈圈"媽咪看了頭都暈了呢!

迷你咖啡杯~大人們都不想玩...媽咪只好陪我跟哥哥一起玩!

耶~是灰姑娘的馬車ㄟ....什麼時候?我也可以跟灰姑娘一樣..變成"公主"呢?

媽咪最愛拍全家福了,因為...爸比難得上鏡頭,今天特地請君君阿姨,拍了好多張呢!

今天真是開心的玩一整天,爸比快騎馬載我們回家吧!大家拜拜嚕~~~

最後...秀一段{霹靂舞+地板動作}

2 則留言:

  1. 云云跳的舞蹈最有趣了
    下次再一起去玩唷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