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求婚進行曲-浪漫百分百

2009-12-26

這次幫部門開團辦旅遊,最讓人開心振奮的就是~~有好幾對"佳偶"都是第一次公開帶出場見面的!

而其中一對佳偶,男士主動提出...想要來個"求婚之旅"哇~~聽到這個消息!我比誰都還興奮~

因為...自己沒有經歷過這一刻,現在有機會當"策畫兼親友團"好像自己是{女主角}一樣....早已樂在其中了!

也要感謝部門的同夥,提供了許多小意見,以及熱情的幫忙!才能完成這次的求婚之旅~

 

前言:男女主角從認識到交往已經"十年"之久,已計畫明年要步入禮堂了!

策劃:安排在旅遊的第一天晚上,在住宿的房間內,才有充裕的時間做準備!

地點:嶺仙山莊{醉愛浪漫會館}五樓八人房

道具:求婚小熊花束 求婚紅布條 玫瑰花瓣 V8攝影機 數位相機 彩帶噴罐 大字報 愛的告白影片

內容:一開始先告知女主角,今天是我家主管的生日,我們準備要來給他一個"驚喜"所以...我們部門的人員,都要幫忙布置場地!

這樣..才能正大光明的把男主角支開,以便順利彩排~

彩排的時間,與布置的時間,都有另一位眷屬女友...陪伴在旁!以避免她突然衝上來要找男主角!

彩排結束後,全部親友團~工作人員~男主角~留在現場等待!則..由我下樓去敲女主角房門,告知她~慶生會快要開始了!

因為...男主角還在幫忙弄場地,請我先來叫你上去準備~

這時~~房間電燈全部熄滅,只留下電視機的燈光~預備播放愛的告白影片!

女主角一進門後,男主角立即牽手,帶領女主角就定位~開始播放影片...

影片播放完畢!帶領女主角到...玫瑰花瓣布置的愛心裡,親友團男生組呼口號~女生主呼口號~

男主角跪下求婚~深情告白~團體照~最後大家給新人的祝福!

雖然...求婚的儀式簡單,但是~誠心誠意最重要!浪漫度也絕對有百分百呦~看下去吧....

求婚花束,可是我用心上網找的喔~還特地兩個星期前預訂,在小熊衣服繡上了男女主角的名字,花束雖然不大,但是意義無價!

費用:299元 運費另計   雅虎拍賣:花坊資材 

口號是...騎車回家的路途上,突然得來的靈感~回到家...馬上開始編練手勢動作~

 

紅布條~是部門老大的緊急救火.....及時找廠商製作完成的,玫瑰花瓣上網訂,請同事熱心的去面交~


 

求婚的場地~五樓八人房(樓中樓)為了讓場地擴大,還破壞了飯店的布置~把整座的沙發撤走到隔壁房間借放呢!求婚的甜蜜小佳偶~


 

開始布置場地嚕~因為....口號無法要求大家一一背起來,所以~準備了"大字報"貼在女主角站立的後方,雖然事後穿幫了!還是覺得很有趣....

 

不管是眷屬~夥伴~所有的團員通通都有參予,一個也沒少喔!瞧...大家多麼認真的在練習~當然..手勢是我發明的,就由我來帶動了!

 

最後~大家合力把玫瑰花瓣,鋪成一個大大的愛心~分工合作的感覺真好!

  

我這麼辛苦!一定要帶著小寶貝...來給她浪漫一下嚕!

媽咪叫我乖乖坐在這裡,大人們都在忙什麼呀!有什麼我可以"幫忙"的嗎?


 

求婚正式開鑼了~讓女主角原本認為的慶生會,卻看到影片裡的自己,驚喜到說不出話來~倒是...男兒有淚不輕彈的男主角,留下了男兒淚.....

 

轉身看到紅布條的女主角,又是一臉驚喜!看著大家使出吃奶的力氣,用力的喊口號~忍不住...害羞的一直笑!(整個DV都是我的聲音)

 

最動人的求婚啦~看來....這男主角平常對女主角不太好喔!還讓人家考慮了許久....

 

大夥們一起再幫男主角"加點油"鼓勵他....說出一番深情的告白!終於~~~讓女主角甘願的接受了花束啦!

 

再來~一定要來個愛的親親,什麼???不給看~好樣的.....沒吻超過十秒,絕對不放人!這下讓妳們一次親個夠~~



 

最後~來個愛個大抱抱,做個完美的End!寶貝~~給叔叔阿姨們,說些祝福的話吧!

 

 

開心的大合照~這次的求婚之旅!圓滿成功~~~

 

 

十年的感情不易~一定要好好記住今天所說的承諾喔!祝你們...幸福又美滿~

接下來....換我家小寶貝上場~續.....{耶誕快樂-聖誕小公主}

清境之旅二日遊(98/12/26~12/27)完整報導~請點選以下連結:

雄獅旅行社-清境之旅  

埔里酒廠-醉仙八步

埔里千葉火鍋-呷免驚

中台禪寺-嘆為觀止

嶺仙山莊-醉愛浪漫會館

求婚進行曲-浪漫百分百

聖誕快樂-聖誕小公主

清境農場(嘉年華會)-與羊共舞

清境牧羊人的家-美味午餐

埔里紙教堂-莊嚴聖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