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聖誕快樂-聖誕小公主

2009-12-26

這趟的清境之旅,行程真是豐富的可以~正好又是在聖誕節後的一天,每個景點都還有保留著耶誕節的氣息~

今晚~也偷偷安排了小節目,讓我家的小天使~扮演"聖誕小公主"去每一間房門敲敲門,送糖果~送祝福呦~

聖誕小公主的造型,在家裡就已經先設定好,也演練了如何發糖果!

聖誕音樂帽$29元 聖誕毛線上衣$100元(去年買的) 紅色屁屁褲$100元(去年穿過的) 小狗狗手提包$100元(小孩未出生時就買了)

整個造型花不到幾毛錢,就充滿了聖誕節的氛圍~瞧...看她笑得如此開心!就知道...她很滿意呢~

第一站送的祝福!當然就是剛求婚成功的佳偶~再來給他們"加持"一下嚕,還有另一對的甜蜜小情侶!

這幾間房~充滿了愛戀的滋味,還有努力....要幫我生個"玩伴"的小夫妻!

唉呦喂呀~這對小情侶正在沐浴,來的真不是時候,不好意思呢~也沒忘記要給,正在忙著看電視的單身貴族,送糖果!


來~來~來~通通都有份,小姐姐拿到糖果最開心了!咦~少了一個爸比呢?原來正在泡澡,沒有穿褲子~躲在浴室不敢出來呢....


你一顆~我一顆~給你們滿滿的祝福喔!

漂亮的阿姨們~更不能錯過!有我的"加持"你們會過得更好呦~

沒見過這麼可愛的"聖誕小公主"吧!我可是獨一無二...外頭花錢也請不到的喔!


爸比說:我今天表現的很棒!給我100分~呼.....我的工作終於做完了!可以下班了~祝大家:聖~誕~快~樂~呦~

清境之旅二日遊(98/12/26~12/27)完整報導~請點選以下連結:

雄獅旅行社-清境之旅  

埔里酒廠-醉仙八步

埔里千葉火鍋-呷免驚

中台禪寺-嘆為觀止

嶺仙山莊-醉愛浪漫會館

求婚進行曲-浪漫百分百

聖誕快樂-聖誕小公主

清境農場(嘉年華會)-與羊共舞

清境牧羊人的家-美味午餐

埔里紙教堂-莊嚴聖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