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雪霸休閒農場-雲端上的夢想

100-04-24

絕美之徑.雪霸山杉林步道之旅~之員工旅遊

07:00 公司集合 準備出發~

10:50 雪霸休閒農場(約一個半小時的森林步道)

12:30 雪霸休閒農場中式自助餐

13:30 準備下山嚕~

15:30 北埔老街

17:30 北埔第一棧享用客家美食

 

這趟的雪霸之旅~是由財務部的寶妹發起,為了不浪費公司的福利金...帶著張小妹跟他們出團嚕!

 

開了兩個多小時的山路,終於來到目的地...可能因為~本來是兩天的行程,濃縮成一天的時間走完!

司機飆山路的可怕回憶....依舊在我腦海裡,張小妹也在熟睡中"吐醒"實在是....傷腦筋呀!

 

出發前一星期...每天給張小妹教育,媽咪要帶妳去爬山...要很棒!自己走路....不可以要媽咪抱抱喔~

 

前一天晚上...不到10點鐘~就把張小妹給"壓睡"就怕她今天給我"霸走"

  

這裡是森林步道的起點~出發前....要先喝喝水,看看張小妹表現得如何呢?
 
 

這裡的景色真的很不錯~到處都可以拍拍照!

 

這森林步道...有泥土、樹幹、樹枝、小石頭、張小妹非常的爭氣~一步一腳印,慢慢的"自己走"


 

導遊沿路會解說特別的樹木與植物~

 

耶~我們登頂了,而且....張小妹非常守信用,全程一個半小時山路~沒哭...沒叫....快樂的走完!


 

成年老樹的斷根,可以塞下好幾個張小妹嚕~

  

這是被雷劈斷的大神木~


 

今天張小妹的精神超好~拍照都呈現在....非常嗨的狀態下!

 

感謝各位阿姨們的相伴與照顧喔!

 

登頂的感覺真好~山上的空氣也好好,今天天氣涼爽...適合爬山!

 

耶~媽咪說...我今天表現得最棒喔!走在我後面的一位阿姨喊腳痠時....他旁邊的叔叔說:妳看看你前面那個三歲的小孩~妳走輸人家喔!


 

這裡也有好漂亮的楓葉~

 

吃飯時間終於到了~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,我餓壞了...吃下一大碗公的麵麵呢!


  

這是可愛的"奇異果"背包喔~

 

這裡還有可愛的直升機可以玩~


 

我在北埔老街~跟可愛的帥哥哥一起玩水水!

 

這裡是北埔茶葉館~就在吃晚餐的地方!

 

有阿姨在介紹茶葉的製作過程~我都聽不懂耶!

 

這是我的玩具嗎?

 

歐~~~我還沒喝....就聞醉了}}}}}


 

這是最後一站的行程嚕~

 

叔叔跟阿姨都搶著跟我合影做紀念呢!

 

今天跟好多叔叔跟阿姨一起出遊玩~好開心!

 

這是我今天認識的小哥哥跟小妹妹~


 

帥哥哥跟我照相好害羞喔~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呦!

2 則留言:

  1. °ღ。優しいの小P°ღ。2011年5月16日 上午8:14

    嗨,
    妳女兒真的好棒

    妳把她教的很好哦 =D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