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母親節快樂-感動的禮物

100-05-08

時間過的好快~~~當媽咪已經三年了!

小孩三歲了~從哇哇大哭~牙牙學語...到現在譏哩瓜啦講個不停~今年特別有當"媽"的FU.....


 

一如往年~由我這小媳婦,一手策劃給婆婆的"母親節"禮物,去年太忙...沒有花太多的心思準備,總覺得很愧疚....

婆婆不喜歡我們花大錢買些有的沒的~所以...今年無意中~知道婆婆喜歡"手工皂"

因為....逝去的小阿姨,曾經親手做過手工皂送婆婆,讓她懷念不已....

正巧手工皂也快使用完了,突然想到前同事"糖糖"小姐!是手工皂的高手~

還達到老師級的水準...趕緊在前一個月,跟她預定婆婆專用的"客製化"手工皂

 愛麗絲.夢遊皂


 

母親節~最少不了的就是康乃馨嚕,但是..花卉不易保存,買個小小束意思一下~但是,心意滿滿!

 

最讓我噴淚的~就是這個包!!!!!
這個小黑包....是在上個月,跟老爺去逛淡水時....無意中看到的,但是價格不漂亮~所以.....忍住!捨不得買下它~

想不到...在母親節這天,它卻躺在我的沙發上,還有一張....老爺N年未親手寫過的卡片,以及一支張小妹怎樣都不肯放手的"金莎花"

我真的是感動到.....又驚又喜~抱著張小妹滿屋子繞圈圈,打了短訊給正在上夜班的老爺,等不及他的回應,我電話就撥了出去!

聽到老爺在耳邊...敘述著~他是如何千辛萬苦,塞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又遍地尋找不到...他記憶中的這個小黑包~
因為...當時只看了幾秒鐘,就離開店家~根本沒注意是哪間店面呢!讓我回憶....到十年前被追求的FU

而...老爺訝異的是,我記得這個包的款式~果然沒買錯!讓他不枉費此行~

雖然......它不是名牌包,但..心意無價~是我最珍貴....最感動的的包~

在公司裡....省下一罐飲料錢,也買束小小康乃馨應景一下~粉美吧!

 

利用母親節的週末,挑戰烘培的第一次"黑森林藝術蛋糕"獻給自己~也獻給天上的媽媽!

母親節快樂!!!!!!

最後~我家可愛的小公主...用她那五音不全的歌聲+臭哩呆+燒聲,獻唱一首"我愛媽媽"感動ㄋㄟ....

歌詞翻譯:

我~最~喜~歡~我~媽~媽~

陪我~~看書~~陪我~~玩~

親親~媽媽~我~愛~妳~

媽媽~~媽媽~~I~~~LOVE~~~U~~~

請掌聲鼓勵!!!!鼓勵!!!!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°ღ。優しいの小P°ღ。2011年5月21日 上午8:25

    嗨,
    妳先生真的對妳很好,很有心哦
    一支張小妹怎樣都不肯放手的"金莎花"
    ↑看到這句真的覺得很好笑耶

    一定是不會想放手的嘛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孩很聰明滴~
      知道那是"可口的巧克力"當然不肯放手嚕! :D

      刪除
  2. 所謂,無為,無所不為;有為,無所能為!


    願上帝的恩典祝福你~平安  喜樂    如永泉!

    歡迎妳有空來我家看看新文章逛逛走走唷! :x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