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娘子軍慶生會-藏火鍋

100-09-07

連續好幾篇~都分享著美食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
寫部落格~就像在寫自己的日記,喜歡依照發生的先後順序......來分享~

是回憶~也是一種記憶.....等老了!再來慢慢回顧....這所有的點點滴滴!

等張小妹長大了~就交接給她繼續延傳下去.......

人~只要活著,就會有寫不完的故事~

 

餐廳名稱:藏。精緻鍋物料理地址: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8號1樓    電話:(02)2311-6189每人平均價位:499+10%      可否刷卡:可


 

這間涮涮鍋店~走的是高檔的路線,所有肉片都採取"現切"有安格斯牛,牛小排,五花牛,五花豬,雞肉,還有鴕鳥肉呢!

吃火鍋~基本的冷飲少不了,我最愛冰沙了!
 

這裡的食材講究精緻路線,愛海鮮類的人,選這總沒錯~

 

其實~~大家都是衝著"哈根大使"來的,湯頭還沒上~就人手一碗冰了!


 

其實偷偷的說~這間店位於公司的附近,我們這一群人,每當新的店開張....我們這群娘子軍,勢必會來嘗鮮~

然後....沒多久~這間店面就會換新東家、新招牌、屢試不爽...這間已是改頭換面的"第三家"同地點...同性質(涮涮鍋)

這意味著什麼?是我們的運勢不好...害人家經營不善,還是...這店面風水不適合開"涮涮鍋"嗎?

好啦~下次還要再換新東家,可以改燒烤店嗎?我比較喜歡燒烤~哈哈


 

鍋底有8種
馬賽海鮮鍋、水果泡菜鍋、蕃茄羅宋鍋、藥膳養生鍋、北海道昆布鍋、香菇蔬菜鍋、椰奶香茅鍋和剁、椒麻辣鍋


 

來吃到飽的~當然只吃重點"海鮮&肉食"新開張~每桌贈送我們一艘"生魚片"我一個人吃這麼多,實在有撐到!

 

今天主要是幫娘子軍團的"主管大大"慶生!當天生日的聚餐~我可是親自擺了一盤"生日自畫像"送給壽星呢!

跟你們一起吃喝玩樂~真的很幸福呢!也謝謝財務大大、吃的~喝的~玩的~都不會少分我一杯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