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小東方烘焙-許正忠老師

100-11-27

上課嚕~玩烘培將近一年的時間,全都是"看書"照著做.....厲害吧!給自己小小鼓勵一下~

但是.....揣摩到一段時間,總是會遇到瓶頸的時候....所以~今年的新年新希望!就是要來去"拜師學藝"啦!

 

到哪....都得帶著我的"小跟班"所以....奉勸年輕朋友們!趁年輕.....想學什麼?趕快努力去達成目標呀~

當有了家庭,孩子時......很多事情都會牽絆著了!不過.....我也是有了孩子之後,才開始愛上"烘培"的!一切....都是為了愛.....呀!

新北市小東方烘焙研習營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ung16814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24號1樓 
報名專線0983-166-687 0928-242-984 張小姐(人超好....親切又和善

搭乘捷運板南線新埔站於一號出口上來後右轉延民生路3段至93號(百年茶坊)旁巷子入民有街後右轉直走就會看到了, 離捷運站口約五分鐘ㄛ


這間烘培教室...也是由一位愛烘培的媽媽成立的,別看它小小間....該有的設備,應應具全


今天上的是許正忠老師的課~一看到他....好面熟喔!原來...之前有去上過他的"小月娘"月餅課!

這次一共要教六種成品:第一堂課 新鮮辣椒麵包

 

俐落的手法....讓人覺得!學烘培....並不難耶!

 

辣椒麵包~憤怒鳥造型......卡哇伊ㄋㄟ


 

好看~又好香的成品出爐啦!別看他辣椒外漏...紅通通的樣子,其實口感很棒....不會辣啦!

第二堂課:白吐司" 口感超軟、速成顛覆傳統的手法


 

就是這個~~~絲.....傳說中:超好吃的土司....撕開會有薄絲,何時?我才能達到這個"境界"呀!

第三堂課:英式滿福堡" 學到好多技巧,也學會用身邊現成的工具,來製造不同的效果!


 

好可愛的小漢堡~當早餐營養百分百!

第四堂課:鄉村起士 我最愛起士的任何成品了

 

脫模....讓我忍不住想尖叫!好漂亮呀~~~


第五堂課:日式布丁乳酪" 起士蛋糕新觀念 瞧~~老師被包圍了,可見得!大家有多麼的認真....

 

這個起司蛋糕...最讓我驚豔!因為...全程都不用"烤"耶~冰透後...吃起來超軟Q~像海綿的口感..不膩口...到現在~還回味無窮


第六堂課:無蛋楓糖燕麥餅乾 一道很養生的餅乾點心

 

製作的材料~給的非常豪邁!果然下重本....


 

超可口的手工餅乾出爐啦~

 

最開心的小跟班~吃不停呀!吃不停!還會比"讚"今天表現的也很棒.....不吵也不鬧~陪我上了將近8小時的課程~也要給你


 

今天真的是大豐收.....學了六樣成品,還讓你滿載而歸的帶回家品嘗!學費才1000元~

上網查了一下....這老師的來頭還真不小,出了超多本的食譜啦~我真是太....見識淺薄了!

50道超人氣法式烘焙 、常溫蛋糕經典100(書+DVD) 、高人氣伴手禮﹕自己學著動手 、巧克力點心教室:甜蜜的黑色魔力做

餅乾教室.幸福的原味  、麵包教室-5度C冰種的美味 、蛋糕教室-百種經典蛋糕  、小食與糖果 、輕鬆玩烘焙 、中式點心簡單上桌

西點烘焙保證班(97年新版) 、漫遊下午茶時光IT`S TEA TIME  、滿室麵包香 、就去做手工餅乾 、45種人氣小點心  、五星級中式點心

迷戀巧克力Chocolate 、三個模型的巧思  、一個模型做西點  、三部驟做西點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