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LUXY與龍共賭-公司尾牙

101-01-08

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準備開辦嚕!

這次的尾牙活動很神秘....連活動的地點,也是在尾牙前一週才公佈!就是要給大家一個"Surprise "

主題:LUXY 2011與龍共睹(不是人人都能拿A司)

時間:2012年01月08日  AM:11:00開放入場

地點:結合luxury(奢華)與sexy(性感)的{LUXY}夜店 包場

服裝:(男性)限定Bowtie領結    (女性)One-piece洋裝

餐點:自助式總匯+冷飲

注意事項:入場前..每人發放2000元籌碼(等同200元現金)

 

 

時間太緊湊...上網收刮了幾件"小禮服"可惜....身材未趕上速度,再出發的前一刻~

卸下小禮服,換上了 ...看起來不會太胖的"短洋裝"反正又不是要去博版面的!再加上鼓起勇氣~挑戰"第二次"的網襪!

 

哇塞~活到一把年紀了,還真是第一次見識到~傳說中的"夜店"

LUXY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rianteam-0922231808/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1號5樓

LUXY的企劃團隊攫取國外大型club元素,集合成時尚奢華的夜生活殿堂,LUXY走日系風格。樓下兩個廳分別是以HIP-HOP音樂的gallera廳和以電音的lotus廳。樓上是Lounge的cigar廳。午夜12點,Bartender們會拋甩著點火的酒瓶,露一手「噴火秀」,配合在吧台上熱舞的GO GO GIRL


  

大白天的~進入夜店,還是很有FU...

 

夜店...顧名思義就是~舞池很大,坐位很少~咦?不是未滿18歲不能近夜店嗎?

沒關係!咱們今天包場~就算未滿"8歲"我也進的來喔!


 

男生的主題:就是要打一個啾啾,我說:榮哥~~你的啾啾也太卡哇依了吧!果然....有乖乖聽老婆的話~

 

瞎扯蛋了一番...現在主人家,要正式為"夜店尾牙趴"揭開序幕啦~


 

好壯觀的調酒吧~加好壯觀的我們!

  

猴腮雷呀~不用自己動手,已經有人幫我們貼心的...去取餐啦!


 

自助式的饗宴~大家都餓壞了!

 

甜點、冷飲區......怕大家嗨過頭,完全沒有"酒品"喔!

 

不跳舞的人~這裡還有賭神至尊...讓你玩到手軟,入場前..每人贈送2000元的籌碼!再來...就各憑本事了~OS:籌碼可以換現金


 

哇嗚~最精采的表演!還是在台前啦......錯過可惜喔~

 

全場最高潮的壓軸~~~~神秘嘉賓}}}}}}}}謝~~~~金~~~~燕~~~登場!引起一陣的尖叫聲!

  

身材好的沒話說~本人真的超漂亮,又唱又跳.....嗨爆啦!

 

 

 

話說~~~時兄...你怎老愛找我"來一張"好在...你老婆,我算熟識.....知道我的"口味"哈哈!

 

與營繕大合照~是不能避免的,不管...我身在哪個部門!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最愛啦~

 

尾牙~少不了的就是摸彩,才進行第二輪...就抽到我!Sogo禮卷1000元,有總比沒有的好~

 

去年尾牙請了"浩角響起"來主持!

今年請了"謝金燕"來站台....好吃、好玩、又有免費拍不完的(大頭貼)大成功!

謝謝~幕後辛苦策劃的工作人員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